江淮不加糖✨

江山不正。

【all致】叫早服务

日常小片段/赖床梗yyds/ooc归我

有点修罗场/是甜饼/看得爽就行别杠

叫着叫着就到床上去了哈哈哈哈哈哈



【温顾致新】

林致今天醒得比每天都早一点,先去了趟花园,给他最心爱的多肉们浇好水后打算回去做早饭,进门换鞋时发现没有像往常一样在鞋柜里发现顾子尧的拖鞋,他皱起眉,不会是哪里不舒服才没去的吧?林致暂且打消了做饭的念头,打算去顾子尧的房间里看看。

“子尧?”林致轻轻敲了敲房门,却没有回应,林致犹豫着自己要不要直接进去,但还是先敲了第二遍门:“子尧,你醒了吗。”沉寂了五秒后,房间里传出带着几分沙哑的声音:“进。”

房间里窗帘半拉着,些许阳光透进来撒在床上,映着顾子尧半边脸,给棱角分明的轮廓镀上一层金边,林致走到床边,浅笑道:“怎么没去晨跑啊?我还以为你身体不舒服呢。”

顾子尧从床上坐起来,面部没有太大的波澜,声音有些哑但并没有刚睡醒的缱绻,听起来清醒得很:“没有,今天有点犯懒。”

“这样啊,子尧喊累倒也是难得。那好啦,你起床收拾收拾吧,我先去做饭。”林致放下心来,抬手顺顺顾子尧有些上翘的头发,在转身之际又被喊住:“……等等。”

林致疑惑地回过头:“怎么啦?”


顾子尧的神情有些别扭,目光有些躲闪不敢看他,“那什么,我……没电了。”

“什么?手机没电了?在哪我给你充上。”林致四下张望,发现顾子尧的手机在桌子上安安静静地躺着,插口还连接着充电器,“嗯?不是在充电吗?”林致再次露出疑惑的表情,却发现顾子尧脸上的表情更不自然了。

终于,自暴自弃一般,顾子尧在床边张开手臂,两眼一闭:“我没电了,你给我充充电。”林致愣了一秒扑哧一声笑出来,快把走上前去抱住罕见撒娇的队长,把他的脑袋轻轻扣在怀中,语气里是满满地笑意:“好,给你充。”

淡雅的香气萦绕在鼻间,林致轻柔地顺着顾子尧的头发,“充好了吗。”顾子尧把人搂得更紧一点,闷声道:“不够。”林致有些无奈地笑了:“要做饭了,待会还得去喊小乔和扬扬呢。”

顾子尧深吸一口气,把头仰起来看林致,手松了一点力道,但还没有从林致腰间拿下来。“好了,明天接着来喊你,乖。”林致弯下腰在顾子尧唇上落下一吻,却没想被人摁着脑袋加深这个蜻蜓点水般的吻,最后在顾子尧好心情的注视下,林致红着耳根出了房间。


顾子尧回味了一会,捞起手机给夏予扬发信息:【嗯,方法不错。】

对面回复得很快:【那是肯定的啊,撒娇在林哥面前我可是百试不爽,一套一个准的。队长你必须好好感谢我。】

顾子尧想了一会,在键盘上敲下一句:

【那有时间陪你打游戏。】

【好!哎哎不说了不说了林哥来敲我门了!】



【扬致甘露】

林致推开夏予扬房门时本来做好了看着睡得四仰八叉的人,结果看见坐在床上安安静静看手机的夏予扬时整个人都愣了一下,随即笑起来:“扬扬,今天怎么起得这么早?”

说着走进去把窗帘拉开一点,顺捎将窗户开了一条缝:“早晨透透气,要和我一起做早饭吗?”夏予扬一个翻身从床上蹦下去整个人挂在林致身上笑嘻嘻地说:“林哥,我想你了。”

林致讶异地一笑,被小孩的直球弄得语无伦次:“呃……扬扬,今天怎么又……又……”支支吾吾话都说不出来,刚散下去的热意又回到脸上,小孩身上清爽的柠檬香一个劲往他鼻子里钻,让他有些心猿意马,夏予扬好像不自知一样搂他更紧:“昨晚做梦梦到林哥啦,今早醒来就特别想林哥,没看见林哥心里空落落的。”

“这样啊……嗯,那今晚我和扬扬一起睡好吗?”林致偏头戳戳夏予扬的脸,又挂上了清浅的笑容,眼里带了几分宠溺。“好!我以后都想和林哥一起睡!”林致的笑多了几分无奈:“你要是每天都能醒这么早我们就可以一起睡。”

“那我每天都早起!”


顾子尧冷着脸看夏予扬黏在林致身上走向厨房,听到夏予扬元气满满的“队长早”时终于忍不住把人从林致身上扒拉下来:“给我过来。”

夏予扬又开始哼唧撒娇:“队长你干嘛啊我要和林哥做饭!”林致站到厨房门口笑笑:“子尧一起吗?”顾子尧沉默了几秒,对着又扑到林致身上的夏予扬没好气道:“走吧。”



【殊致同归】

“小乔,起床了。”林致敲了两下门后知道在门外不会得到乔殊的任何回应,索性直接推门进去,房间昏暗,太阳炽热的光线被厚重的窗帘遮住,林致没有贸然去拉开窗帘,只是走到床边弯下腰轻轻抚摸了一下乔殊的脸。

乔殊不满地皱起眉哼了一声,身子挪了挪似乎想躲开那只扰乱自己清梦的手,林致见状低声笑了一下,干脆一条腿跪坐到床上,揉揉乔殊睡得有些凌乱的头发,“饭都做好了。”

乔殊终于将眼睛睁开一条缝,满腔的怒气在看清楚床边坐的是谁的人后散了大半,他抬手轻轻捏住林致的手腕,刚睡醒的声音带着浓郁的懒倦:“林,我真的很困。”

本来还寻思着一定要叫醒乔殊的林致一下子就心软了,意志也不坚定左右摇摆起来:“那这样吧,再睡五分钟,五分钟后我再来叫你。”说着就想直起身子从床上下去,哪想乔殊虚虚捏住他手腕的手指忽然发力,一下子把他拽倒,跌落在枕头上,呼吸瞬间缠绕在一起,林致的拖鞋也在这拉扯之中掉在了地上。

“小乔!”林致的脸染上几抹绯红,想挣扎着起来腰间却早都多了一双手,顺道抬手把被子给林致盖好,乔殊将头窝在林致的颈间蹭了蹭,睁开那双慵懒缱绻的眼睛看着林致,难得在早上好心情道:“林,再陪我睡会。”

“不要懒懒,小乔。”林致的口吻带着几分埋怨,但还是顺从地把人搂紧。

“五分钟啊,就五分钟。”闻言,乔殊嘴角上扬,往林致那面凑了凑:“好。”


一个小时后。

“小乔哥!你怎么带着林哥一起睡呢!”夏予扬站在门口惊声尖叫吵醒了睡梦中的二人,林致耳朵瞬间又蔓延上一股热意,挣扎着想从床上下去解释,却因为乔殊抱得太紧而挣脱不开,“扬扬不是……”话说到一半就被乔殊没好气的声音给打断:“夏予扬你知不知道扰人清梦很烦?”

把林致圈得更紧,语气柔和了不少:“林,我们要不要再睡一会?”门口突然多了一道冷冷的声线:“不要,快起来。”林致抬头一看,顾子尧黑着脸抱着胳膊站在门口,身后跟着还在碎碎念的夏予扬。乔殊这才不情不愿地把林致松开,俩人一同下床,乔殊打着哈欠也不忘在林致那讨个早安吻,下一秒毫不意外地听见夏予扬的大叫:“林哥!我也要早安吻!”

林致红着脸经过顾子尧身边时被一把扯住手臂,耳边响起自家队长低沉又带着霸道口吻的声音:“下次再叫我起床,也到我床上来叫。”



事实证明,赖床男人最好命。



END.




--------------------

没有营养的小甜饼。怎么说太上头了就是。

呜呜我也想要吱吱叫我起床哦呜呜。

很喜欢搞一些修罗场吃醋文学。

喜欢的话红心蓝手评论不要吝啬!

评论(44)

热度(1524)

  1. 共1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