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不加糖✨

江山不正。

【顾林/乔林】囚徒心脏

黑道太子顾/病态疯批美人乔×小金丝雀致

疯批文学/囚禁/病态宠爱/ooc


你拥有至高无上的决定权。



“小乔……我想出去玩一会嘛。”林致的声音有些弱,苍白瘦削的脸上却浮现出一抹明朗的笑容,银色的铁/链在他手腕上虚虚地挂着,只微微一晃便发出叮当的声响。

乔殊轻轻揉了揉林致的头,冰湖一般的眼带着淡淡的温柔,只是嘴角挂着一抹狠厉的笑:“什么时候你不再想着顾子尧什么时候我们就出去玩。”手指下滑缓缓抚上林致的脸颊,看着那双蓝灰色的眼睛里慢慢蔓延上隐隐的雾气,听到他小声哼唧的一句“我没有再想他了”,嘴角的笑容变得有些残忍:“林,不要用这种眼神看着我。”不等林致说什么,修长的手指便钳住他的下巴,嘴唇狠狠贴上去,是撕/咬,是舔/舐,是共舞。乔殊的吻说柔也柔,说狠也狠,但从来都是长驱直入,不给他喘气的机会。

吻毕,乔殊看着林致眼尾的绯红和因为大口呼吸而上下起伏的胸膛眼里闪过晦涩的光,他修长的脖颈上还挂着黑色的铁链,颈线修长一直蔓延进衬衫里,引起无限遐想,偏偏他撩人不自知,这种时候还要用似埋怨似娇嗔的眼神看着他,“下次能不能让我喘口气。”

在囚//禁中寻得那份病//态宠爱,就算是被银链拴住也不觉那么难过了。

 

“这就是你说过的永远爱我吗。”

低沉冰冷的声线在屋中响起,林致讶异地抬眼,看见了眉眼冷冽的顾子尧,他挺拔的身躯被包裹在修身的黑色西装中,周身蔓延着独特的金属味,目光沉沉锁定在他身上,手里的乌黑的枪//口指向乔殊。

林致张了张口,却什么都没说出来,他没有想到顾子尧能这么快找到他,也没有想到他居然能破开被乔殊层层加密过的门窗。

那一瞬间欣喜惊讶苦涩慌乱全部蔓延到林致的心间,可他们俩像是要逼死他一样,谁都不肯放过他,乔殊对着枪口却依旧毫不在意,抬手搂住林致的腰,一字一句吐出恶魔的低语:“要他,还是爱我。”

 

是要我死,还是要他活。

林,这决定权是被你攥紧在手里的。



END.


------------------

随便写写 大家随便看看 大概率没后续了

(主要是翻到了想扩写但觉得不对味 遂放弃)


评论(26)

热度(889)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